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17 09:17

抖音生活服务商家平台“抖音来客”全新升级 新增推广频道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 消息:昨日晚间,抖音本地生活商家服务经营平台“抖音来客”全新升级,在首页新推出了推广频道,聚焦商家内容营销。

据悉,抖音来客是商家的长效经营阵地,聚合了商家的经营数据、待办事项和营销推广需求等事项入口。此次改版后,抖音来客将提供更轻量的统一框架,更聚焦内容营销,关注商家核心角色经营行为,兼容行业交易履约场景的差异化,保障框架高效性,以服务于不同的经营目标和使用场景。

据悉,新版抖音来客共新增五大功能:

1、新增代办工作台,帮助商家筛选重要紧急信息(违规预警和退款信息等);

2、新增推广频道,可实现内容营销一站式操作,方便商家进行营销;

3、数据模块展示更详细,为行业个性化展示可视化工具和数据;

4、调整并独立商家课堂板块,为商家提供丰富有效的内容;

5、页面改版,助力商家高效经营,获取经营反馈。

官方强调,推广频道是将【达人带货】、【官号经营】、【本地推广】、【推广工具箱】、【优秀案例】五大重要经营工具和内容营销功能首度聚合的尝试。

图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