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16 14:52

苹果尚未发布的 Apple Magic Charger 充电器配件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6日消息:最近几周,网上出现了一个名为「Apple Magic Charger」的未发布的苹果MagSafe充电配件的图片。

unreleased-apple-magic-charger.png

图片来自 @TheBlueMister

Twitter用户@TheBlueMister本月早些时候首次分享了这个未发布配件的图片。此后该设备的设计验证测试(DVT)版本更多的图片在网上曝光。据曝光显示,在Mac的连接时,这个未发布的配件显示为 「Apple Magic Charger」。

该配件的特点是在一个阳极氧化铝圆形方块内有一个橡胶的白色MagSafe充电器,可以被推到一个垂直位置。它有一个太空灰的表面,包括一个白色的橡胶底座,以及一个编织USB-C充电线。它似乎还与iPhone的Lightning Dock有相似之处。

该配件的设计与MagSafe Duo和现已停产的Apple Watch磁力充电底座上的铰链式Apple Watch充电器相似,这也是MagSafe充电器首次在苹果官方配件上以铰链的形式出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