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15 15:06

马斯克解雇多名批评他的推特工程师

DoNews11 月 15 日消息(郭睿琦)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向秉承“言论自由”的马斯克解雇了在社交媒体上公开批评他的推特工程师。

据悉,工程师埃里克·弗罗霍弗(Eric Frohnhoefer)称在公开斥责马斯克后被解雇。弗罗霍弗曾负责推特在安卓移动操作系统上的应用,上周日转发了马斯克的一条推文,这条推文指出,对于使用安卓操作系统的用户来说,这款应用“在许多国家都非常慢”,并询问弗罗霍弗他能够怎么做来解决这个问题,随后他表示马斯克对Twitter应用技术部分的理解是“错误的”,并对其应用做出了详细的解释,比如指出“使用率很低的功能”等。

在尝试在推特上解释他的想法之后,随后弗罗恩霍费尔被另一个用户问到,为什么他不私下和新老板分享他的反馈。这位在Twitter工作了 8 年多的工程师回答说:“也许他应该使用Slack或电子邮件私下问问题。”

当地时间周一上午,马斯克在Twitter上写道,弗罗霍弗已被解雇。随后弗罗霍弗转发了这条推文,并附上了一个敬礼的表情符号,许多员工在本月早些时候被解雇时都使用了这个表情符号。

此外,另一位在Twitter工作了十年的工程师本·莱布(Ben Leib)也因为指责马斯克后被解雇。他转发了马斯克的同一篇技术文章,写道:“作为Twitter时间线基础设施的前技术负责人,我可以自信地说,这个人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莱布证实,他已经于上周日被解雇。

自马斯克上月末接管该公司以来,该公司已经陷入混乱,一周内解雇了该公司 7000 多名员工中的一半,员工们仍然对此感到不满,而这次明显的公开解雇事件,进一步加剧了这种局面。

另外,马斯克还悄然改变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在他到来之前,员工们经常在内部Slack频道和通过电子邮件发表意见,有时会向整个公司公开表示批评或担忧的感受。但目前,多位员工表示,马斯克带来的这一变化将导致公司内部缺乏沟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