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15 11:44

AirPods镌刻服务新增Memoji拟我表情 29款可选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 消息:自2019年推出第二代 AirPods以来,Apple一直提供免费镌刻服务。刚推出时,它只支持文字,而苹果在2020年加入了emoji表情。

在最近更新的Apple Store5.18版本中,该服务再次得到扩展,新增了“拟我表情”,用于创建你独有的AirPods。

a2cc7cd98d1001e92b9aedfbe23438e755e79761.webp.jpg

AirPods免费镌刻服务共提供29种“拟我表情”,用户不仅可以选择现有的自定义“拟我表情”,还可以直接点击拍照按钮,自己创建一个独一无二的定制表情。

选中表情后,用户就能够点击右上角保存,并购买这款定制AirPods。

除了表情不同外,AirPods上拟我表情和镌刻其他表情文字有什么区别,类似AirPods Pro2篆刻内容在弹窗中同步显示这样的细节,也一样不会缺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