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14 16:15

小米神秘新机认证:抢先小米13!

据新的爆料消息,小米的POCO X5 5G机型最近通过了BIS和FCC的认证,意味着这款机型很快就能发布了。从认证信息来看,POCO X5 5G采用矩形摄像头模组,内置4900mAh电池,支持双频Wi-Fi,以及n5、n7、n38、n41、n77、n78 5G频段。

据悉,POCO X5 5G配备120Hz高刷液晶屏和骁龙778G Plus处理器。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点是这款手机预装MIUI 14系统,也就是传闻将在小米13上首发的系统,如果这款手机先于小米13发布,那就是首款搭载MIUI 14的手机了。

其实此前POCO系列手机的定位并不高,不过这次可能会打破惯例,猜测MIUI 14在UI、安全隐私、个性化功能、动画流畅度等方面都会有新的变化,这也是近年来国内定制系统的升级方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