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13 21:00

英国地标大本钟时隔5年再敲响:正式恢复运行!这一声“伦敦音”花了6.7个亿

一如此前预告,当地时间11月13日上午11时,大约北京时间今日19时,英国大本钟再度敲响,并恢复正常运行。

这一声伦敦音”,当地人等了5年的时间。

原来2017年开始,英国斥资8000万英镑(约合6.7亿元人民币)对大本钟进行修缮,修复内容包括清洁和粉刷钟面、修缮内部铸铁钟以及翻新1000多个活动零部件。

现在,大本钟内部还增设了电梯、卫生间等公共设施以方便游客。

据悉,大本钟于1859年建成,位于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畔,是联合王国国会大厦威斯敏斯特宫的附属钟塔。它重约13吨,安装在高95米的钟楼上,表盘直径7米,支撑着312块猫眼石,是世界上著名的哥特式建筑之一。每到国会期间,钟面会发出光芒,根据格林尼治时间,每隔1小时报时一次。

2012年6月,大本钟更名为伊丽莎白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