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11 14:21

苹果为AppleMusic网页版测试滚动歌词功能 可选择对话气泡查看歌词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1日 消息:今天,苹果更新了Apple Music的beta.music.apple.com网站,新增在网页端查看歌词的功能。

用户在这一测试版网站上通过浏览器收听Apple Music内容时,可以选择通过点击屏幕右上角的对话气泡来查看歌词。

1.jpg

正如你在上图中看到的,歌词的界面设计模仿了iPhone、iPad 和 Mac上Apple Music应用程序的歌词设计,歌词随着屏幕右侧的音乐不断滚动。此功能目前仅在网络播放器测试版中可用,但经过全面测试后,Apple可能会在未来将其推广到music.apple.com网站。

剧了解,苹果于2019年推出了Apple Music网络播放器,该网站提供与iOS和Mac版本相同的内容。该网站允许Apple Music订阅者在任何设备上收听音乐,虽然任何人都可以查看网络播放器和收听音乐片段,但完全访问权限需要与 Apple ID 绑定的 Apple Music 付费订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