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10 11:29

马斯克欲在推特上线余额宝功能 网友:马斯克学到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推特新老板埃隆·马斯克今天表示,计划把推特打造成一个可以购物,甚至提供货币市场账户的地方。外界认为这个计划类似于支付宝APP上的余额宝

马斯克称,“你的账户上有余额,你想把钱转给推特上的其他人吗?”马斯克假设道,“也许我们可以预先填充他们的账户,我们给你10美元,你可以在推特的任何地方转账。”

“下一步将是提供一个极具吸引力的货币市场账户,以便让用户获得极高的余额收益率。”马斯克称。

马斯克的计划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纷纷表示:“之前说要学微信,现在又学支付宝,这两年西方开始向中国互联网取经了”,“大余额宝在国际上支棱起来了。”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余额宝于2013年上线,是大多数普通老百姓接触的第一款货币基金,被称作国民理财的“启蒙”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