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11-10 09:24

2022天猫淘宝双十一满300减50规则 天猫淘宝双11红包领取

2022年双十一狂欢活动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最近天猫还开启了全球时尚的活动,每满300减50,很多朋友还不清楚规则以及超级红包怎么领取,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image.png

一、活动名称及时间

2022年天猫双十一(以下简称“双11”)的活动整体分为两波,具体时间如下:

第二波:天猫双11狂欢日

现货:2022年11月10日20:00:00-2022年11月11日23:59:59

(一)活动商品与活动价格*

1.2022年双11商品(以下简称“活动商品”),是指带有天猫双11活动双川标识的商品,请消费者注意甄别。

2.双11期间活动商品会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具体的优惠幅度敬请关注活动页面;不同类目、甚至同款商品的不同颜色,商家都有可能制定不同的价格策略,敬请消费者在下单前通过商品详情页等活动页面核对所选购商品的优惠情况。

3.天猫国际平台商品*的活动价格详见天猫国际活动商品详情页面。

(二)跨店满减使用规则

1.消费者在购买活动商家店铺内的实物商品时,可使用跨店满减减免部分交易金额,由于部分商品的特殊性,活动商家店铺内有部分商品不支持跨店满减,敬请消费者在下单前仔细核对商品详情页及“确认订单”页面,并查阅跨店满减相关规则。

2.跨店满减相关规则详情。

3.以上跨店满减规则同样适用于天猫国际平台商品*。

2022淘宝天猫双11热门会场淘宝天猫双11优惠力度
天猫双11预售主会场预售爆款限时抢,超级大牌不只5折,直播间红包雨限时疯抢
预售玩法会场开福袋,找优惠
天猫超市满199-30
进口超市今日疯抢限量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预售开启
进口美妆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 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1元抢百元券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付定金立减,送赠,超低折扣全在此
国际直营时尚馆付定最高立减千元,叠加大额品类券及店铺神券!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天猫国际-直营个护-付定金立减百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