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09 10:02

视频号小店正式配置微信客服 支持用户直接咨询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9日 消息:日前,微信视频号宣布视频号小店正式接入微信客服了。

据悉,企业微信4.0.18版本上线后,微信客服能力正式接入视频号小店,用户可以在商品详情页、直播间、商品橱窗等页面中找到客服进行咨询。

视频号小店为商家提供微信客服能力具体来说,视频号小店此次为商家提供微信客服能力,商家只需登录“视频号小店”的管理后台,就能配置好微信客服。

商家还可以在视频号主页、小店、直播间接入不同的客服账号,带货主播在介绍商品时,用户也可以直接联系到品牌方的官方客服人员进行商品咨询。

顾客联系商家的微信客服后,第一时间就会自动收到欢迎语,商家还可以在欢迎语中加入常见问题,供顾客点击咨询。

另外,在视频号主页,创作者可通过关联企业微信和企业微信客服,引导公域用户流向私域。创作者在企业微信手机端点击工作台>视频号>绑定视频号(输入视频号名称),扫码确认绑定即可关联企业。用户可以在主页直接添加企业客服为好友进行一对一沟通,并进入品牌官方社群持续获得品牌福利。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