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08 17:57

美国时尚品牌PacSun入驻抖音电商

11月8日消息,美国时尚品牌和多品牌零售商PacSun近日宣布在抖音电商全球购上推出其跨境电商旗舰店,这标志着PacSun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据了解,PacSun海外旗舰店本次开业恰逢双11电商购物节,其将于11月6日和11月11日在抖音电商全球购跨境平台开启Big Day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推出自有品牌Playboy by PacSun以及Essentials Fear of God。作为潮流品牌Essentials Fear of God的主要合作伙伴,PacSun也将成为中国市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官方授权的线上经销商。

PacSun集团联合首席执行官Alfred Chang表示,“作为一家引领加州生活方式的时尚品牌,PacSun在全球年轻消费者中具有不凡的吸引力。我们相信PacSun也能用自己独特的跨文化魅力吸引中国新一代的消费主力。”

在为期一个月的购物节期间,PacSun计划在中国与抖音头部达人和知名主播合作,向中国消费者打响品牌知名度,确认的达人和主播包括李灿森、交个朋友直播间等。此外,11月18日,PacSun计划通过在抖音的海外旗舰店,推出Essentials Fear of God在中国的首个秋冬新系列。

“PacSun 是一家勇于尝试、不断创新的先锋品牌,而抖音平台新颖的全域兴趣电商模式恰恰与我们的品牌基因不谋而合,”PacSun集团联合首席执行官Michael Relich介绍道,“我们非常荣幸能有机会与抖音电商全球购携手合作,共同开拓中国市场。”

抖音电商全球购平台表示:“我们很高兴PacSun入驻抖音电商全球购,并把抖音电商全球购作为中国首站,很期待这次合作,希望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跨境消费体验。”

此前,PacSun作为潮流品牌而被广大年轻消费者认知,其曾与好莱坞明星和品牌合作推出了自己的品牌和系列,包括Jerry Lorenzo、Kendall+Kylie和Emma Chamberlain。进入中国市场后,PacSun计划通过抖音电商平台向中国消费者推出更多时尚品牌系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