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11-07 08:59

2022LPL冬季转会期什么时候开始 冬季转会期截至时间

2022年的LPL冬季转会期预计在11月底至12月初,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将会有选手、教练续约、转会等消息不断公布,最终在年底的德玛西亚杯前公布最终的阵容名单。

lol,赛事,舞台,亚洲对抗赛

目前大多数的LPL选手合约到期时间为11月19-22日,实际上在这一时间之前已经有队伍开始和选手谈续约工作,如果合约到期的选手未能在这个时间内与原本的主队谈好续约,那么其他队伍也有机会进行接触。

今年合约到期的选手十分多,包括JKL、左右、yagao、kanavi、xiaohu、ming、lwx等等。和往年一样,最终的续约情况不会很快公布,预计在12月中下旬,德玛西亚杯之前才会公布下赛季新阵容。因此这一个月时间内众多粉丝、玩家可以好好吃瓜等结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