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04 10:44

马斯克指示推特削减云服务和服务器空间 寻求每年节省超10亿美元成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据两位知情人士说法以及内部通过Slack发布的信息,马斯克已指示推特团队削减云服务和额外的服务器空间,以每年节省超过1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成本。

推特 twitter

根据在Slack发布的信息,推特的目标是每天节省多达300万美元基础设施成本。消息人士称,这种大幅削减可能使推特网页和应用程序在即将举行的美国中期选举等高流量时段面临瘫痪风险。

另外,推特在周四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证实将于当地时间周五开始在全公司范围裁员,员工将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前收到是否被解雇的电子邮件通知。推特在邮件中称,裁员旨在让公司走上健康的发展道路。推特还称,其办公室将暂时关闭,所有的胸牌将暂停发放,以「帮助确保每个员工以及推特系统和客户数据的安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