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04 10:30

乘联会:特斯拉中国10月交付71704辆电动汽车 环比下降14%

1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乘联会(CPCA)周四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特斯拉在10月份交付了71704辆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环比下降14%,同比增长32%。

今年9月,该公司交付了83135辆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环比增长8.02%,同比增长48.44%,打破了今年6月份创下的78906辆的历史纪录。

乘联会表示,10月份,特斯拉是中国销量第二好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仅次于比亚迪,比亚迪的交付量为217518辆。上汽通用五菱和吉利汽车分别排在特斯拉之后,位居第三和第四位。

目前,特斯拉在其上海超级工厂内生产国产Model 3和Model Y,该工厂生产的汽车不仅供应国内市场,也供应国外市场。

今年10月,特斯拉将Model 3和Model Y在中国的价格下调了9%。该公司称,此举是为了与成本保持一致。Model 3目前的售价为26.59万元,Model Y的售价也降至28.89万元。

近日,特斯拉调整了其在中国的销售和服务策略。据报道,它已经关闭了其在中国的首家旗舰展厅。一位消息人士称,这是为了在该公司的第二大市场削减成本。(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