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04 09:44

抖音电商拟新增《羊绒类商品发布及宣传规范》 发布商品需提供质检报告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发布了关于新增《【羊绒类】商品发布及宣传规范》的意见征集通知,意见征集期2022年11月03日—2022年11月10日,拟于2022年11月17日首次生效。

据悉,规范适用于平台经营/推广羊绒类商品的商家及创作者,对应类目如下:

  • 男装->羊绒衫
  • 女装->羊绒衫
  • 非以上类目,但宣称包含羊绒的服装类商品。

商品资质要求方面,在平台发布和销售羊绒类商品,应提供质检报告,并在商品主图或详情页清晰展示质检报告图片。

image.png

image.png

质检报告必须由正规质检机构出具(含有CMA或CNAS认证),且质检内容必须包含材质成分类的质检项。

商品宣传要求方面,羊绒成分含量30%以下(不含)的针织品,只能使用关键词“针织衫”或“毛衣”或“含羊绒*%”,不得使用羊绒,如描述“含羊绒”,必须说明羊绒含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