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04 09:15

沙特将与富士康合作生产 Ceer 电动汽车 目标 2025 年交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4日消息:据 WSJ 报道,沙特主权财富基金将与苹果供应商富士康 (Foxconn)科技集团合作生产电动汽车,这是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打造工业部门努力的一部分。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 (Mohammed bin Salman)希望这个部门能使沙特经济摆脱对石油的依赖,实现多样化。

富士康

沙特公共投资基金(PIF)周四宣布与富士康科技集团成立合资企业,建立一个名为Ceer的电动汽车品牌,该品牌将获得宝马的零部件技术许可,用于制造汽车。双方在联合声明中表示,富士康将用信息娱乐、连接和自动驾驶技术开发车载电子设备。Ceer 是第一个在沙特阿拉伯生产电动汽车的沙特汽车品牌,将为沙特阿拉伯和中东北非地区的消费者设计、制造和销售一系列汽车,包括轿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

双方表示,Ceer将为大众市场开发轿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目标是在 2025 年首次交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