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03 09:22

索尼PlayStation VR2将于11月15日开启预购 2023年2月22日正式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消息:索尼宣布,PlayStation VR2将于11月15日开启预购,并于2023年2月22日正式推出,建议零售价为549.99美元,内含 PS VR2头戴装置、PS VR2Sense 控制器和立体声耳机。

PlayStation VR2,索尼,虚拟现实

据官方介绍,PlayStation VR2Sense 技术具备头戴装置回馈、眼动追踪、3D 音效,以及 PS VR2Sense 控制器的自适应扳机与触觉回馈等多项关键功能,能带来前所未有的游玩体验。另外,通过强化的头戴式控制器追踪功能和4000x2040HDR 影像格式(单眼2000x2040)的高传真视觉效果。

PlayStation 表示,很高兴能看到游戏开发商积极运用 PS VR2头戴装置的功能来设计次世代的 VR 游戏。在 PS VR2于二月推出时,预计会有超过20款游戏可供游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