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02 10:49

抖音电商服装鞋包行业拟新增羽绒服资质详细要求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发布了关于《【服装鞋包】行业管理规范/基础保证金标准/商家货款结算日期细则》修订的意见征集通知,意见征集期2022年11月1日—2022年11月8日。

image.png

据悉,本次核心变化有以下几点:

【服装鞋包】行业管理规范

1、资质要求新增加二级类目羽绒服资质详细要求

质检报告:提供近一年内由第三方权威质检机构出具的含有CMA或CNAS认证的质检报告。

“男装”>“羽绒服”、“女装”>“羽绒服”、“运动服/休闲服装”>“运动羽绒服”商品发布须上传真实有效的商品质检报告(包含材质或成衣质检),其中50绒(即含绒量/绒子含量为50%)羽绒服必须上传成衣质检报告。质检报告要求:质检结果须为合格,且和商品描述、宣称(含标题、页面、属性、吊牌、洗标等处)一致;质检项目须包含材质成分含量等关键项目(包括但不仅限于填充物种类、含绒量/绒子含量等)

2、精选联盟增加羽绒服特殊要求

“男装”>“羽绒服”、“女装”>“羽绒服”、“运动服/休闲服装”>“运动羽绒服”通过精选联盟推广,商家商品在满足《精选联盟平台管理规则》相关要求的基础上,需满足商家体验分≥4.6分,反之禁止精选联盟推广。

基础保证金标准

1、男装类目下新增羽绒服保证金要求,个体和企业保证金为50000元。

2、女装类目下新增羽绒服保证金要求,个体和企业保证金为50000元。

3、运动服/休闲服装目下新增羽绒服保证金要求,,个体和企业保证金为50000元。

商家货款结算日期细则

1、增加羽绒服类订单货款结算要求。羽绒服类目订单确认收货的10天后对商家货款金额进行结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

云南,抖音称王

电商“分羹”短剧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