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0-31 16:00

快递公司开启囤人模式 双11高峰期快递员日薪300元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31日 消息:双十一预售已经接近尾声,今天晚上8点,剁手党们将支付双十一第一阶段的尾款。这意味着,双十一的一大波快递即将发出。

对于快递公司来说,今天起,他们将正式进入高峰时段。不少快递公司在日前就开启了“囤人”模式。

杭州某快递点发布招聘临时快递员的海报显示,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快递高峰,他们正在急招年龄在20岁到60岁之间的临时工,日薪最低300元,并且鼓励广场舞阿姨们来应聘,推荐他人上岗还可领取100个鸡蛋。

1.jpg

某一线城市快递网点工作人员称,双十一临近,确实需要临时快递员帮助做分拣、理货、装袋等工作,“加快派送速度”。但快递员有时要拎着几十斤麻袋爬楼,需要能吃苦,体力强,“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适应的”。这也是为什么即使给出高薪,快递行业依然很难招到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