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0-31 15:08

携程:国庆后乡村景点门票订单占据整体门票四成以上

10 月 31 日消息,携程平台数据显示,国庆假期之后,乡村景点门票订单占据整体门票订单四成以上,较去年同期提升超 10 个百分点;乡村民宿订单量不断走高,最近两个周末订单环比上月提升10%;更多年轻人热衷到乡村打卡, 40%的乡村游订单来自 90 后和 00 后。在携程口碑榜乡村榜中,十月以来,最受欢迎的十个乡村分别是天津常州村、福州降虎村、佛山长岐村、惠州茶园村、台州五岙村、南京桦墅村、常州梅林美丽休闲乡村等。

携程口碑榜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乡村口碑榜城市范围扩至20+,十月以来榜单点击量有明显提升,城郊休闲乡村游持续保持上升态势”,乡村口碑榜还展示了乡村 5 公里以内的民宿、酒店、餐饮、景区等旅游服务,游客可以跟着榜单了解乡村交通、特色美食和玩法等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