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0-25 17:38

天猫健康:双11预售首小时,助听器预售金额同比增长约1400%

10月25日消息,天猫双11预售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启动,活动开场一小时,天猫健康多个品类商品首小时预售金额同比去年实现翻倍增长。中老年体检、医用敷料、HPV疫苗、燕窝、灵芝孢子粉等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健康产品。

天猫健康数据显示:天猫双11预售开场首小时,助听器预售金额同比增长约1400%,HPV疫苗预约的预售金额同比增长超600%,血糖用品、祛疤产品、制氧机、养生茶等品类也迎来三位数的高增长。

位列前十的健康热销产品中,除了HPV疫苗预约服务等,还有中老年体检套餐、灵芝孢子粉、深海鱼油等适用于中老年群体的健康品,大多由子女为父母购置。自行网购的中老年人(50岁以上)则更偏爱选择辅酶Q10、蛋白粉、氨糖软骨素、干燕窝、血糖仪、钙片等日常养生滋补品。

今年双11,不少健康品牌实现了新突破。预售开启1分钟,哈药等品牌超越去年首日预售额;3分钟,雅培医疗等品牌超越去年首日;5分钟,鱼跃等品牌突破去年全天;10分钟,汤臣倍健等品牌突破去年全天;一些黑马新商家也脱颖而出,如猛犸象在开场首小时预售金额跻身疫苗行业前三。

此外,预售开场4小时,可复美、瑞慈体检、彩虹医生、小仙炖、安视优、爱康国宾、燕之屋、橄榄枝健康、swisse、益节成为暂列前十的热销品牌,不止一家品牌预售金额破亿。

预售开启前,天猫健康根据中老年人群健康需求进行多轮选品,上线“爸妈放心买”清单,表示“做健康领域对长辈最友好的一届双11”。

据了解,“爸妈放心买”健康清单囊括:智能血糖仪、助听器、维生素、蛋白粉等老年用户高频购买的医疗器,阿胶片、芝麻丸、养生茶等传统滋补品,以及天猫健康筛选出的最适合老年群体的疫苗、体检等健康服务商品。去年双11期间,天猫健康老年消费者呈翻倍增长趋势;与此同时,为父母购买健康类商品的年轻人也增长近三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