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0-21 10:03

抖音电商修订《抖店优惠券规则》 细化优惠券使用规则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1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发布了关于修订《抖店优惠券规则》的意见征集通知,征集期2022年10月20日—2022年10月27日。

image.png

规则新增怎么获得优惠券?如何查看优惠券?如何使用优惠券?等多项具体说明。

具体来说,优惠券获取可通过抖音小店平台和全球购平台、主播、商家主动给用户发放;用户参与平台、主播、商家活动获得。

使用优惠券具体规则:

1.优惠券仅限在线支付时使用,登录即可使用,使用优惠券的账号需为领取时使用的账号。

2.优惠券共有3种类型:平台券/主播券/商家券,不同优惠券适用的商品范围不相同,店铺券可适用于店铺内指定商品(部分或全部),主播券可适用于主播直播间指定商品(部分或全部),平台券可适用于全平台、平台指定店铺或商品,具体适用范围以商品详情页提示内容为准。无法使用优惠券的商品,在商品详情页将不展示优惠券;同一笔订单中,不同类型的券可以叠加,同一类型的券,仅可选择一张使用。

3.每张优惠券只能使用一次,不能拆分使用。

4.优惠券必须在使用期限内使用,过期失效,有效期以券面显示时间为准。

5.优惠券如果有使用门槛,则每次订单消费金额需满足金额门槛时才能使用。

6.优惠券不找零,如优惠券可抵扣金额大于需支付金额,则订单需支付0.01元。

7.特殊虚拟商品、拍卖商品、保险商品、定金预售的定金订单、广告投放商品以及【平台优惠券/购物红包禁用类目】中约定的类目商品等不可使用平台券。

【原文】7.平台新人券仅能用于用户第一次在小店平台购买的订单,且同一设备、同一手机号和同一收货地址,仅限使用一次平台新人券;若您已在小店平台下过单,不论用户第一个订单是否使用了平台新人券,新人优惠券(如有)均自动失效。如发现用户违反平台新人券仅能领用一次的规则,平台有权将您领取的优惠券进行作废处理。

【更新后】7.平台新人券仅能用于用户第一次在小店平台购买的订单,且同一用户仅限使用一次平台新人券;若您已在小店平台下过单,不论用户第一个订单是否使用了平台新人券,新人优惠券(如有)均自动失效。如发现用户违反平台新人券仅能领用一次的规则,平台有权将您领取的优惠券进行作废处理。

8.优惠券优惠部分不能抵减运费。

9.各类活动发放的优惠券,如有特殊使用规则的,届时以活动规则为准。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

云南,抖音称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