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0-14 10:00

《罗莎琳》即将首映:看罗密欧前女友如何拆散他和朱丽叶

凯特琳·德弗(Kaitlyn Dever)--Hulu的新电影《罗莎琳(Rosaline)》的主演,该电影于周五首映,对罗密欧与朱丽叶进行了全新的喜剧化处理--是一位具有不寻常能力和独特天赋的女演员。她的天赋是,她在任何角色中都让人无法不喜欢。她在Hulu的新电影《罗莎琳》中饰演罗莎琳--罗密欧的前女友。

据悉,这部根据Rebecca Serle的小说《When You Were Mine》改编的《罗莎琳》感觉有点像Apple TV Plus试图为艾米莉·狄金森带来的新鲜变化。

从预告看到,罗密欧显然已经转向去追求一个新的女孩,并分享他几天前告诉罗莎琳的甜言蜜语。所以,当罗莎琳被问到你要让他们分手吗?“我当然要......罗密欧与朱丽叶(分手)。这听起来甚至都不太对劲。”

“当罗密欧(凯尔·艾伦)遇到朱丽叶(伊莎贝拉·梅塞德)并开始追求她时,罗莎琳心碎了,她计划挫败这段著名的恋情并赢回她的男人,”Hulu介绍道。

总的来说,《罗莎琳》很有趣,很好玩,是一部纯粹的逃避现实的作品,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德弗--无论是她伤心欲绝地对女仆说“我得了霍乱”还是她推开酒吧的门问里面的男人们:“谁想请我们喝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