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0-12 09:45

[图]Gboard更新:针对Android平板优化键盘布局 更容易点击

Gboard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版本更新中,针对可折叠设备推出了拆分的键盘布局。而在近日获得的版本更新中,Gboard 再次针对 Android 平板设备优化了输入键盘布局,每个键的间隔更宽,用户更容易点击。

根据国外媒体 9to5Google 分享的最新截图,适用于 Android 平板的 Gboard 布局略高,可以更好的访问键盘按键。与具有较大矩形按钮的旧布局相比,新设计采用方形按键,更易于点击。您还可以使用新的 Tab 键、左箭头和右箭头按钮,Caps Lock 键现在位于第二行的通常位置。

逗号和句点按钮不再位于空格键旁边,Google 已将它们移动到 M 和 Shift 键之间的默认位置。它们已经替换了感叹号和问号键,您必须点击左下角的特殊字符和数字按钮才能访问它们。专用的表情符号按钮现在位于空格键的左侧,而不是右侧。

同样,您看到的变化充其量是微妙的。然而,随着这些变化,Google还在顶部的建议栏中添加了第六个快捷方式。然而,新的布局在纵向模式下没有改变,按钮略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