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0-11 19:15

印度启动5G服务 网速如何?实测下载超500Mbps

当地时间10月1日,印度总 理莫迪在新德里举行的第六届印度移动大会”上宣布,正式启动5G移动服务。这标志着,印度正式进入5G时代。

据报道称,在启动初期,新德里、孟买、加尔各答等印度大城市将率先推出5G服务。研究机构预测显示,到2026年,印度将拥有3.69亿5G用户,这个数字比目前全球5G用户总数的一半还要多。

根据Ookla最新数据,印度运营商Jio的5G下载速度达到598.58Mbps,速度最快,而Airtel在德里的速度为197.98Mbps。但随着5G在印度全国范围铺开,这个网速或有所下降。

印度启动5G服务 网速如何?实测下载超500Mbps

分析显示,印度电信运营商在10月1日推出之前一直在测试其网络,5G速度在16.27Mbps至809.94Mbps之间。

印度启动5G服务 网速如何?实测下载超500Mbps

此外,自2022年6月以来,Ookla记录了德里、加尔各答、孟买和瓦拉纳西的5G下载速度。在孟买等热门城市,Airtel以271.07Mbps的下载速度落后于Jio,后者下载速度达515.38Mbps。

Airtel此前表示,从10月1日开始先在8个城市推出5G服务,Jio则承诺在2023年12月前为印度全国提供5G服务。沃达丰创意公司尚未确认其5G计划的推出日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