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0-01 14:30

再见iPhone 6!苹果史上最成功iPhone退休

苹果今天更新了其复古和过时产品列表,以添加iPhone6,因为自该设备上次上市销售以来,它已经超过五年了。iPhone 6具有独特的发布情况,因此将其添加到列表中的时间有点偏差。

iPhone 6于2014年9月与iPhone 6 Plus一起发布。在iPhone 6s推出后,它于2015年作为低成本选项出售,然后在2016年与iPhone 7的推出一起停产。它于2017年在部分国家/地区重新推出为低成本iPhone,并一直销售到2018年9月。

iPhone 6 Plus在今年早些时候被添加到复古名单中。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6和6 Plus是第一批支持Apple Pay的设备,并且标志着苹果公司首次提供多种尺寸的iPhone。自iPhone 6和6 Plus发布以来,苹果一直继续采用多尺寸发布策略。

老式产品列表列出了苹果在五年多前和不到七年前停止分销销售的设备。Apple 为老式设备提供服务和部件长达 7 年,或根据法律要求提供,但维修需视部件的可用性而定。

过时的产品是苹果在七年多前停止分销销售的产品。对于过时的产品,所有硬件服务均已停止,但符合仅电池维修条件的 Mac 笔记本电脑除外。

除了将iPhone 6添加到复古列表中之外,苹果还将2012年的iPod nano 7和第五代iPod touch从复古列表移至过时的列表,而2015年的iPod nano型号现在被列为复古。2012年的第四代iPod洗牌被移至过时列表,2015年版本现在被列为复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