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0-01 10:15

红米Note12系列遭曝光:部分版本已入网,并有超大杯版本!

当看惯了各种高端旗舰手机所带来的极致参数之后,对于中低端手机产品真的很难产生特别强烈的选择欲望,甚至会觉得新机的配置参数还是有点不够极致和给力。

一方面,中低端手机产品很难去首发一些给力的参数,一些新功能也会让高端旗舰产品进行使用,定位低的手机产品也就只能使用一些普通的功能。

另一方面,中低端机型的成本限制非常高,手机厂商想通过性价比来吸引用户,那么也就很难在部分参数上大幅度加强使用体验。

但是,手机市场中有一个例外,也就是红米手机,发布的红米Note系列在市场中不仅带来了极致的参数,还带来了很多均衡的功能,并且时不时带来一些出色的亮点。

重点是红米Note系列这几年的改变幅度也不小,基本上一年更新两代,一代以高性能为主打方向,另外一代则是以均衡的使用体验为主打方向。

那么当红米Note11T Pro系列发布之后,接下来的红米Note12系列也就要以均衡的参数和大家见面了,并且目前已经传出了部分版本入网的消息了。

据了解,红米Note12系列的新机已经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其中代号为“M16”的红米Note12标准版依旧配备67W有线快充,可能提升幅度不会特别大。

但是爆料者称这次的红米Note12系列会分为三款不同的版本,除了标准版之外,还有大杯和超大杯的版本,而且重头戏是代号为“M16U”的高配机型。

不出意外的话,这次的超大杯版本可能会带来更强的闪充技术和更强的主摄技术,所以从这些爆料的数据来看,可以推断出产品本身的实力会取得大幅度的加强。

要知道,现在的红米Note12系列已经带来了120W有线快充和一亿像素,那么可以推断出红米Note12系列的超大杯机型可能会带来更强的快充速度。

关键是现在的小米手机还没有在国内市场中发布两亿像素的机型,结合现在的超大底主摄的吸引力也是非常强,那么可能会在新机上看到类似的参数。

只有这样,才能够在手机市场中产生很强的吸引力,如果没有什么提升的话,那么消费者自然很难对其进行买账了。

其实,红米Note12系列的外围参数应该不会担心,这点可以参考红米Note11系列,确实在很多方面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功耗方面也非常齐全。

比如全功能NFC,红外遥控、双扬声器功能和X轴马达,这些功能几乎都成为了红米手机的标配,并且也是极具竞争力的关键。

至于屏幕素质,应该会采用AMOLED,并且支持120Hz刷新率,但“1.5K”分辨率应该不会出现,毕竟LCD和OLED还是有区分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处理器也基本确认了,也就是搭载天玑1080处理器,实力方面基本和骁龙778G处理器差不多,但是便宜很多,那么同性能定位选择联发科可以省下成本去堆别的外围。

换言之,红米Note12系列的外围参数会非常强,而且现在的手机充当速度几乎都是以67W左右起步,150W也被下放到中端手机市场。

那么红米新机应该也会取得提升,毕竟大电池和快充之间,必须要占领一头才可以。

当然了,以上还只是爆料的信息,具体的表现如何,还是要等官方的消息为准。

那么问题来了,大家对红米Note12系列有什么期待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