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0-01 09:15

NASA邀请公众参与“2022年国际观月夜”

美国宇航局(NASA)邀请公众参与10月1日举行的“国际观月夜”庆祝活动。这个一年一度的世界性公众参与活动是在月球接近上弦月时进行的--这是一个适合晚上观测的阶段。去年大约有50万人参加了这个活动。这包括来自122个不同国家和所有七大洲的人。

这个庆祝活动提供了观察天体的特殊机会,了解月球科学和探索,并纪念与月球的文化和个人联系。

NASA解释了如何参与“2022年国际观月夜”:

在你的社区举办活动;参加活动;或与你的家人、朋友或自己观察。活动可以是面对面的、虚拟的或混合的。

注册你的参与,将自己加入到全球月球观察员的地图中。

与世界各地的月球爱好者联系,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你的观月经验,标记为#ObserveTheMoon。

10月1日,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7点至8点,收听美国宇航局的电视广播,并在该节目的直播页面上找到来自世界各地望远镜的月球景观。

在moon.nasa.gov/observe上找到更多信息和资源。

参考美国宇航局的月球观测指南、活动指南和定制的2022年计划月球地图,以充分利用你的观测。

观测指南

摄影指南

活动指南

月球地图

月球是了解我们的太阳系、银河系和宇宙的一个“垫脚石”。NASA正准备向月球发射Artemis I试飞任务,这是人类深空探索新时代的一个重要步骤。

NASA将通过Artemis任务让第一位女性和第一位有色人种宇航员登上月球。他们将利用创新技术,为世界的利益比以往更多的探索月球表面。

国际观月夜由美国宇航局月球勘测轨道器(LRO)任务和位于马里兰州格林贝尔特的美国宇航局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的太阳系探索部主办,并得到许多合作伙伴的支持。LRO于200年6月18日发射,并通过其七个强大的仪器收集了大量的数据,为我们对月球的了解做出了宝贵的贡献。LRO由NASA总部科学任务局的NASA戈达德航天中心管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