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0-01 08:00

再见了!一代神机iPhone 6:苹果史上最成功iPhone退休 曾创造销量神话

苹果一代神机,从此说再见了。

今日,苹果更新了古董和淘汰产品清单(vintage and obsolete products)。在停售5年多之后,iPhone 6正式为列为古董产品(vintage products)”。

今年2月,iPhone 6 Plus已被列入淘汰产品(obsolete products)清单。

由此,一代神机iPhone 6正式宣告退休。

据了解,苹果会将已停售五年、未满7年的产品列入古董产品”清单,Apple Store和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最多提供两年维修服务(要看零部件库存)。停售超过7年的产品则被视为淘汰产品”,苹果不再提供维修服务。

2014年9月,iPhone 6、iPhone 6 Plus发布。次年,iPhone 6s推出,iPhone 6降价销售。2016年,iPhone 7发布,iPhone 6随即停产。

2017年,iPhone 6作为低价iPhone在一些国家和地区重新上架,并持续销售至2018年9月。

据统计,iPhone 6系列整体销量达到2.3亿台,成为苹果手机史上销量的神话(随后被iPhone 11系列的2.5亿台超越),是国人最喜爱的一代iPhone

iPhone 6系列是苹果第一款向消费者妥协”、跟随安卓开始做大小屏手机,从此开启大屏iPhone时代。同时它也是第一款支持Apple Pay的手机。

和iPhone 6一同被列入古董和淘汰产品清单的还有

停售五年:

2015款iPod nano

2015年第四代iPod shuffle 新版本

停售七年:

2012款iPod nano 7

第五代iPod touch

2012年第四代iPod shuffl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