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30 21:30

Windows版Edge Canary现在每天会更新两次

为使用Edge浏览器并切换到金丝雀(Canary)的测试用户传来个好消息:微软公司已经宣布在更新方面加倍努力,每天为Edge金丝雀提供两个更新,而不是一个。金丝雀是微软、Google Chromium用于预览浏览器早期更新和新功能的三个测试渠道之一,然后再将其提供给公众。

无论是性能提升还是功能增加都会先在这一版本当中体现,它的更新是最快的,也是最不稳定的渠道,在那里,重大的错误或不稳定的情况并不罕见。

微软现在每天在"金丝雀"频道发布两个更新。该公司表示,这将使它能够利用从Edge Insiders获得的"快速反馈",并更快地提供新代码。增加更新的数量意味着用户将不得不更频繁地重启浏览器。不过,微软表示,只要用户愿意,他们可以在不重新启动的情况下使用Edge Canary。另外,有些日子将只有一个甚至根本没有更新。

Canary频道的变化目前只适用于Windows版本,Linux、macOS和Android上的Edge Canary将继续接受每日发布的频率。

任何人都可以在官方网站上参加Edge Insider计划。请注意,由于不稳定性、原始功能和错误,使用Edge Canary作为你的主要浏览器并不是最好的主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