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30 13:46

苹果采购副总裁因在 TikTok 发表低俗言论而离职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的采购副总裁Tony Blevins在最近的TikTok视频中对自己的职业发表了粗俗的评论,因此他将离开公司。

苹果5

Blevins出现在TikTok创作者Daniel Mac的视频中,在看到Blevins开着一辆昂贵的梅赛德斯-奔驰SLR McLaren后,Mac问Blevins他是做什么工作的,Blevins则回答了粗俗的言论。

Blevins实际上是苹果公司的一名高管,作为苹果公司的采购副总裁,他的工作是与供应商和苹果合作伙伴合作。他是与Globalstar签订苹果iPhone14卫星功能协议的团队成员之一,而且他在与苹果供应商积极谈判以降低苹果成本方面享有盛名。

在得知TikTok视频后,苹果公司进行了内部调查,之后,他被从由十几名直接下属和几百名员工组成的团队中除名。Blevins告诉彭博社,他对自己所说的话感到抱歉。他说:「我想借此机会向那些被我错误的幽默尝试冒犯的人道歉。」

苹果公司的一位发言人也证实,Blevins将离开公司,这一决定是由苹果公司负责运营的高级副总裁Jeff Williams作出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