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9 14:59

抖音电商:商家批量发货违规新增限单、冻结货款等处罚手段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9日 消息:今日,抖音电商发布了关于修订《商家发货行为管理规则》的意见征集通知,意见征集期:2022年09月29日—2022年10月06日。

据悉,本次修订核心变化如下:

1、QIC仓发货模式变更;

具体来说,针对此类商家,消费者支付成功后,商家需在承诺发货时间前发货,并在约定时间内将货品送至QIC仓,实际到仓时间为平台系统查询到的货品入QIC仓的时间。

2、商家批量发货违规新增:【限单】、【增加保证金】、【冻结货款】处罚手段。

变更后内容为:“如被判罚多次后仍未及时规范发货或与消费者协商一致做退款处理的,或出现批量订单违规发货或导致批量消费者投诉的,平台有权视情况对相应的商品做封禁处理、订单关闭、限制提现、停业整顿、延长账期的处理、【限单】、【增加保证金】、【冻结货款】、或直接对该店铺采取关店或清退处理。”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