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9 14:43

苹果iPhone 14 Pro Max获得智能手机显示屏奖 峰值亮度达2300尼特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消息:根据DisplayMate的年度显示技术评比,iPhone14Pro Max提供了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手机显示屏。iPhone14Pro Max以A+的显示性能等级获得了「DisplayMate最佳智能手机显示奖」,取代了去年的冠军iPhone13Pro Max。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苹果,智能手机

虽然iPhone14Pro Max的分辨率与iPhone13Pro Max基本相同,但苹果增加了一些明显的改进。LTPO OLED显示屏的频率从1Hz到120Hz,而不是10Hz到120Hz,实现了低功耗的全天候显示,此外,灵动岛使得手机拥有了更多的可用显示区域。

DisplayMate发现,iPhone14Pro Max能够达到2300尼特的峰值亮度,是iPhone13Pro Max的两倍多。苹果宣传的峰值亮度为2000尼特,所以测试结果甚至超过了苹果的官方宣布。根据DisplayMate的数据,HDR亮度的最大值为1590尼特,比iPhone13Pro Max提高了33%。

DisplayMate表示,根据我们广泛的实验室测试和测量,iPhone14Pro Max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优秀顶级世界级智能手机显示屏,其校准精度接近于教科书式的完美,其性能在视觉上无法与完美相提并论。根据我们客观的实验室测试和测量,iPhone14Pro Max获得了DisplayMate最佳智能手机显示奖,获得了DisplayMate有史以来最高的显示性能等级A+,并创造或匹配了15项智能手机显示性能记录。

来自DisplayMate的完整测试报告:https://www.displaymate.com/iPhone_14Pro_ShootOut_1P.ht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