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9 06:31

苹果开发“灵动岛”新功能,显示实时体育比分,但国内用户无缘

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新一代的iPhone 14系列机型。其中最有看点的,就是Pro系列机型的“灵动岛”功能,这也是该机的一大卖点。

但当用户拿到iPhone 14 Pro系列的真机上手体验后,却发现,该“灵动岛”功能,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完美,不仅仅是很多第三方APP,例如微信、微博等,未对灵动岛功能进行适配,就连苹果自带的短信和其他通知,也没做到适配,被用户们纷纷吐槽。

不过,苹果并未停止对“灵动岛”的开发,在iOS16.1中,苹果就添加了实时活动特性的支持,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就是显示体育比赛比分。官方也是表示,在英超联赛期间,iPhone 14 Pro系列的“灵动岛”就会实时显示比赛用时和比分等数据,锁屏后,数据会显示在屏幕下方。当然,即便是没有“灵动岛”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在锁屏后,也会有该内容的显示。

但值得一提的是,该功能只在包括美国、加拿大(NBA、英超、职业棒球)以及日本、澳大利亚、英国、巴西、墨西哥、韩国(职业棒球)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