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8 19:00

东方甄选董宇辉一句“玉米是牲口吃的”引热议 本人回应

今日消息,据三言财经报道,近期东方甄选因6元玉米”陷入舆论风波,董宇辉的一句大部分玉米是喂牲口的”引发热议。

对此,董宇辉直播时解释称,自己的原意被曲解成玉米是牲口吃的不是人吃的”。

董宇辉拿水做例子,表示水是可以用来浇地的,是不是人喝的就是浇地的水”,你当年考试的阅读理解是怎么做的呢”?旁边的同事则安慰道:大家都知道,没有必要去解释,都已经过去了”。

此前主播辛巴公开怼东方甄选,称某甄选念诗之后,把价格卖到了6块钱一根,利润高达40%”。

对此,董宇辉作出回应称:大部分的玉米不是用来给人吃的,是用来养牲口的,所以价格确实是4、5毛钱一根。我们找的生食玉米来自东北好的产地,成本本来就很高。

董宇辉表示,我们也想让农民多挣钱,但如果只想让农民挣钱,这个商品就不会挣钱。如果没有中间商,谁去收购玉米?没有厂商包装、运输、售后,谁把玉米卖出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