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7 12:30

雷军:正在测试新机,很快将在全球发布

距离Redmi K50至尊版发布已经有一段日子了,此前已有消息表示,小米将在海外市场发布小米12T系列,该系列是Redmi K50至尊版的海外版本,外观基本一致,只是配置上有所区别。

9月26日,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社交平台向网友们透露,自己正在测试一款新机,并且很快就将在全球发布。

雷军此次提到的新机,就是小米12T系列,共有12T和12T Pro两款机型。在配置上,小米12T系列配置是要高于Redmi K50至尊版的。

其中,12T Pro在影像系统上,提升巨大,使用了一颗2亿像素传感器,这是小米迄今为止像素最高的影像旗舰。通过爆料来看,这颗2亿像素传感器很可能是三星HP1,传感器尺寸为1/1.22英寸,单位像素面积为0.64μm。

在处理器方面,小米12T和12T Pro还有不同,小米12T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8100处理器,12T Pro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屏幕皆为一块刷新率为120Hz,分辨率为1220×2712的6.67英寸直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