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6 23:15

豆瓣2.1分刷新国产剧新低 张翰新剧《东八区的先生们》下架

此前热播的电视剧《东八区的先生们》因为评分刷新了国产剧新低而被各种吐槽,今晚网友们发现视频网站已经下架了这部电视。

此前该剧开播没多久就在豆瓣上评分2.3,最近更是一路走低,现在的2.1分刷新了国产电视剧的新低,要知道前几年被网络各种吐槽的《逐梦演艺圈》评分也有2.6分,现在已经被这部剧顶替,成为评分最低的代表。

豆瓣2.1分刷新国产剧新低 张翰新剧《东八区的先生们》下架

该剧由张翰担任总制片人,由张翰、王晓晨、杜淳、经超、黄宥明领衔主演,雅玫、肖涵、李浩菲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

剧情方面,这部电视剧被人称为男版《三十而已》,讲述四个大龄剩男的故事,围绕职业、关于爱情等展开剧情。

网友不仅吐槽这部剧剧情老套、表演浮夸,而且还有低俗、油腻,几个三十四岁的男人演高中生让网友感觉辣眼睛,其中一些剧情设计还很低俗,因此这段时间来成为众矢之的,最终的播出大结局之后就被视频平台直接下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