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6 21:00

Apple Watch Ultra被《钟表世界》的品鉴师约翰·梅尔称赞

Apple Watch Ultra得到了美国音乐家和著名手表收藏家约翰-梅尔的认可,他在自己的Instagram账户上展示了这款新设备。"已经佩戴Apple Watch Ultra一周了......它很棒,"梅尔在一张手表的照片上写道。"这是第一个让我这个机械表收藏家感到兴奋的Apple Watch"。

"它充满了能力,以及我所说的'渴望的功能'"。梅尔随后列出了他最喜欢的一些功能,包括GPS跟踪、深度计、潜水计算器、在紧急情况下吸引救援的警报器,以及夜间模式。

"这是一个露营/狩猎/户外探险的动力来源,"他在后来的帖子中写道。"这不是一个广告,我只是喜欢我喜欢的东西。"

格莱美奖得主梅尔被认为是钟表界最具影响力的收藏家,他在公共场合佩戴的个别手表的价值都会因为关注而得到飙升,他在钟表网站Hodinkee的专栏中提到的那些手表也是如此。

当然,梅尔的影响不太可能对Apple Watch Ultra产生同样的效果,迄今为止只有奢华的机械手表才有可能卖到几百万,但正如GQ所指出的,他的认可"可能在日内瓦被登记为一场巨大的地震",对任何沉迷在腕表和其它时计世界的爱好者来说,无疑会开始留意Apple Watch Ultra这一门口到来的不速之客。

自2015年苹果公司推出18K金Apple Watch Edition以来,它一直在向豪华手表界示好,高端版的价格可以高达10000美元,而且数量有限。

对苹果来说,不幸的是,金色Apple Watch Edition的单位销售量不如人意,该系列仅在16个月后就于2016年9月停产了。幽默的是,这些型号的操作系统现在都停留在watchOS 4及以下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