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6 17:30

部分Apple Watch Series 8和Ultra用户抱怨遇到麦克风问题

随着 Apple Watch 新品的正式开售,首批入手的用户也陆续在网络上抱怨遇到了一些问题。比如 Apple Watch Series 8 和 Apple Watch Ultra 的麦克风或在一段时间后莫名失去响应,导致依赖麦克风的应用程序弹出报错信息并停止工作。

由苹果官方支持社区和 MacRumors 论坛上汇总的信息可知,该 bug 不仅会导致《噪音》(Noise)应用弹出这样的错误通知,还影响 Siri、听写、洗手检测等系统功能的正常运作。

具体说来是,当 Apple Watch 处于水锁状态、或使用麦克风 / 扬声器时,Noise 应用将无法检测音量水平。

更糟糕的是,网友 @2259 表示他已尝试重启 Apple Watch、并更新了系统软件 —— 包括手表端的 Watch OS 和 iPhone 端的 iOS 16.0.1 —— 问题还是会在一段时间后重现。

照此看来,这个问题更可能与软件 bug 有关。但是也有不少用户在两款手表上都遇到了问题,并怀疑这是否为一个非常巧合的硬件缺陷。

庆幸的是,苹果方面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且有望很快推出修复补丁。同时在售后退换政策方面,该公司也是相当有保障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