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6 12:45

博主亲身经历:Apple Watch Ultra的车祸检测是人工客服!

本月,苹果发布的iPhone 14系列手机、Apple Watch 8和Apple Watch Ultra等智能手表,都支持一项车祸检测功能,官方称该功能能够检测到异常颠簸等情况,然后会主动联系紧急救援,苹果还称这项功能希望大家不会用到。

近日,有博主分享了一个短视频,主要内容是,他在使用Apple Watch Ultra时发现,手表的车祸检测不是机器人,而是人工客服——在该博主发生车祸事故后,他所佩戴的Apple Watch Ultra立即响起了30秒左右的警铃,然后就接通了苹果的车祸话务员,话务员询问了博主的伤情以及是否需要帮忙报警或呼叫120,该博主后续被送往了医院接受治疗。

事后,该博主表示:“真的很有必要,就冲那一句‘我是手表客服,您似乎出了车祸,是否需要帮您120救援’,我觉得值了”。你怎么看待这项车祸检测功能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