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6 09:30

快手电商于9月26日开启家电家装节大促活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 消息:快手电商宣布,9月26日起,快手开启以“买家电家装,来快手逛呀”为主题的家电家装节大促活动,并一直延续至十一假期。

活动期间,快手家电家装节推出了家具大牌日、家纺大牌日、家电大牌日和全品类品牌日,以及国庆假期“狂欢嗨不停”专场活动。包括九牧、水星家纺、Redmi、vivo、九阳电器、联想等品牌以及三姐家纺、大鹏纯棉、治家 【烹科厨具工厂店】等主播商家都参与了活动。

QQ截图20220926093053.jpg

快手电商平台也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品牌自播间“总裁来啦”、快手小店连麦等直播玩法和优惠,并推出分期免息补贴和“先0元下单,货到后付款”的先用后付权益。

与此同时,快手还定向为南通家纺主播商家提供大促会场资源位直播间展示、超级海景房、主播排位赛、优秀霸榜主播快手小店连麦/转播等各类流量扶持和增值服务,还将面向南通家纺产业带推出新商家扶持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