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5 08:00

罗技G和赫曼·米勒即将联合发布共同设计的电竞游戏座椅产品

早在2020年7月,罗技G和大名鼎鼎的办公座椅公司赫曼·米勒发布过赫曼米勒公司的Embody办公椅的特别版,作为当时市场上设计明显不同于常规游戏椅的联名产品,它并没有得到太多好评。

尽管Embody被认为是赫曼·米勒系列中最为经典的产品之一,但市场并不认可这种贴牌挪用,当然还有一个问题是,它的售价很高,达到了1495美元。

转眼到了2022年,这两家公司正计划发布他们所谓"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产品,旨在适应每个游戏者的需求"。不同于以往只在品牌上合作的是,两家公司这次显然进行了更密切的合作,并创造了他们"有史以来第一个从头开始的设计,以支持每种游戏模式"。

新座椅将于10月6日推出,在此之前,我们只有一张小小的预告图片,虽然细节不多,但从设计风格上看很容易识别它出自赫曼·米勒之手,展示的似乎是椅子的背面以及腰部支撑调节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