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4 15:00

微软错误地将Windows KB5017383预览版更新添加到WSUS中

微软承认,它在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WSUS)中列出Windows KB5017383预览版更新是个错误。"利用Windows服务器更新服务(WSUS)的IT管理员可能注意到,Windows 2022年9月的预览更新,即所谓的'C'版被列在WSUS提供的更新中。这个列表是一个错误,"微软说。"预览更新一般需要通过微软更新目录和Windows更新手动导入。"

microsoft-says-update-kb5017383-was-listed-in-wsus-by-mistake-536124-2.jpg

虽然它不会影响家庭用户,但这个错误可能会导致企业用户的其他问题,如安装2022年9月累积更新预览版.NET框架的问题。

"在WSUS被配置为自动批准更新,同时自动拒绝被取代的内容的环境中,Windows 2022年9月安全更新可能随后被自动拒绝,并从客户端视图中自动过期,"微软补充说。

微软报告说,在发现该问题后,该更新已经从WSUS中删除,并为那些将遇到由该错误引起的自动拒绝和自动过期问题的人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法。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请参阅恢复被拒绝的更新的指导。然后在微软端点配置管理器,或更新管理环境中运行更新同步,被配置为只采取安全更新的环境不会反映出这些错误状况。"

该问题影响到的客户端Windows版本如下:Windows 11 21H2; Windows 10 21H2; Windows 11 21H1; Windows 10 20H2; Windows 10 初始版本以及1809。服务器系统方面还有Windows Server 2022; Windows Server 20H2; Windows Server 1809。

微软表示,它现在正在寻找方法来帮助这些受影响的系统:"Windows 9月2022预览版正在从WSUS中删除,我们正在研究一个解决方案,以支持那些无意中通过WSUS导入更新的客户。我们估计在未来几天会有一个解决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