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3 16:15

市占率破双位数!苹果MacBook出货相对稳定

近期,Wintel笔记本电脑积极清库存,业内人士透露,Wintel厂商库存预计至少清到2023年上半年,部分Wintel品牌商库存高达40-50周。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MacBook的出货相对稳定,根据Digitimes Research的预计,MacBook市占率将首次突破双位数,达到10.8%,创下五年新高。注:Wintel是指由Microsoft Windows操作系统与Intel CPU所组成的个人计算机。

现在还有传言称苹果10月将举办第二场新品发布会,可能推出新14/16英寸MacBook Pro,以及新iPad。市场传闻新14/16英寸MacBook Pro搭载M2 Max与M2 Pro芯片,CPU/GPU性能更强悍。不过,苹果在10月举办新品活动的做法并不少见,历史上只有2016年和2019年是只有一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