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2 20:30

大疆OM 6云台曝光 旋转对焦拨盘抢眼

大疆手持云台OM 5发布不久,该系列下一代产品的消息就来了。据WinFuture.de爆料,新一代OM6云台很快就会发布,且会带来两款新品,分别是标准的OM 6和更实惠的OM SE型号。

值得称赞的是,他们还直接带来了大疆OM 6云台的真机图。从图片来看,OM 6拥有三轴稳定功能,并支持ActiveTrack 5.0方案,可自动将主体保持在画面中。

云台左侧配备用于精确变焦或对焦的旋转拨盘,变焦操作更方便。

OM 6云台本体重309克,内置延长杆与三角腿架,用于挂接手机的磁力夹则是重31克,电机可应付最高290克的手机。内置电池容量为1000 mAh,续航可达6.5小时,充满电则需1.5小时。

而更实惠一些的OM SE的外形接近于旧款OM5,取消了内置的延长杆,保留了三角腿架。

内置更大容量的2600 mAh电池,标称续航为8小时。

价格方面,OM 6的定价为180欧元,OM SE的定价为110欧元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