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2 16:15

小米Civi 2有灵动岛?小米:专注影像体验

小米Civi 2新品将于9月27日发布,这款主打自拍的手机正面搭载了两颗自拍镜头。虽然小米称这两颗镜头为“仿生双眸”,但眼亮的网友发现,两颗镜头以居中挖孔的方式呈现,组成类似iPhone 14 Pro的“药丸”形状。

看到这个形状后有网友猜测,小米Civi 2可能会有类似iPhone 14 Pro的“灵动岛”设计。不过,小米手机产品经理魏思琪回应此观点并予以否认,她表示“小米Civi 2专注在影像体验”。

小米Civi 2两颗前置镜头分别是3200万像素主摄和32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据称是小米最强的前置影像,支持AF自动对焦,ALD防眩光镀膜,F2.0光圈“进光量提升50%”。

虽然小米不会推出类似“灵动岛”的设计,但安卓手机上,第三方模拟“灵动岛”的APP可不少,所以在小米Civi 2上用上灵动岛,也不是很难的事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