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2 00:15

微软Xbox Elite 2无线手柄上的Xbox按钮现在支持RGB颜色定义

微软Xbox Elite 2无线手柄的Xbox按钮上现在开始支持自定义RGB颜色。虽然像Steam这样的平台已经为Elite 2手柄上的Xbox按钮提供了颜色选择,但微软在今天发布的9月更新中,现在已经在自己的Xbox游戏机上原生支持这种颜色。

Xbox用户可以从Elite 2手柄上的Xbox按钮选择1600万种不同的色调,甚至不同的饱和度,今天也是微软发售其新价格129.99美元的Xbox Elite 2核心手柄的第一天。

除了手柄的定制,9月的Xbox仪表板更新还包括重新设计的库视图,其中包括游戏、应用程序和更多的独立部分,现在还可以为Xbox游戏机上的游戏和应用程序选择不同的默认安装位置。

如果你一直是Xbox S/X系列游戏机聚会与聊天功能的用户,噪音抑制这个核心功能现在正在向Xbox One和Windows 10/11用户开放。在聚会聊天中启用噪音抑制功能可以消除恼人的点击声、背景音乐和呼吸声。它类似于Discord的Krisp音频过滤器和NVIDIA的Broadcast应用,允许PC玩家过滤掉背景噪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