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1 14:31

Strategy Analytics:由于通货膨胀苹果TWS耳机市场份额正在缩小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1日消息:据StrategyAnalytics发布的最新预测数据显示,蓝牙TWS耳机将在2022年和2023年增长。苹果继续领先,但由于通货膨胀,人们转向更便宜的设备,其市场份额正在缩小。

AirPods Pro2,苹果,耳机

印度是增长最快的国家,到2022年将超过西欧市场,2023年将超过北美市场。疫情使投资减少、人力资本减少和全球供应链撤离,这些都抑制了TWS耳机市场长期潜在增长。

此前据Canalys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个人智能音频设备出货量同比下降1.7%至9810万部。TWS是唯一实现增长的个人智能音频设备品类,增长了8%,达到6300万部。苹果引领全球TWS市场,虽然AirPods TWS系列产品的出货量放缓至2%,达到1530万部,但苹果的音频品牌BeatsbyDre的表现有所改善,帮助苹果在第二季度实现了13.1%的整体出货量增长。

2022年第二季度 TWS 出货量前五位分别为苹果(27.8%)、三星(9.3%)、小米(5.3%)、boAt(5.2%)、Skullcandy(4.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