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1 12:46

小米civi2正式官宣,现已上架预约,或联名Hello Kitty

9月21日 小米手机正式官宣,小米Civi2新品将于9月27日下午2点发布,小米Civi2采用了“更多元潮流的设计,创新的影像科技”。

海报显示,小米Civi2后盖采用“涟漪”花纹,看上去非常有设计感。目前,小米Civi2已经上架开启预约。

昨日,小米发布一张海报宣布“新伙伴,明天见”,海报内容为Hello Kitty猫。这意味着,小米Civi 2将联名Hello Kitty。

配置方面,小米Civi 2搭载高通骁龙7 Gen1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三星4nm工艺,CPU架构为1个2.4GHz的A710超大核、3个2.36GHz的A710大核、4个1.8GHz的A510小核。

据说,骁龙7 Gen1图形渲染速度相比骁龙778G提升了20%,这可能也是小米Civi使用这颗芯片的原因,有博主爆料称,小米Civi 2配备小米史上最强大的自拍相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