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1 11:15

爆料称任天堂下一代Switch主机会用上英伟达Tegra 239芯片

鉴于初代 Switch 上市至今已将近六个年头,任天堂显然正在积极酝酿硬件规格的大更新。尽管官方口风一直很紧,但最新泄露消息还是揭示其有望采用英伟达 Tegra 239 芯片组。据 Reddit 网友 u/followmeinblue 所述,这是一款具有八核 CPU 的 SoC 。除了得到了一名英伟达员工的证实,开发者还在 Linux 内核邮件列表中发表了相关评论。

泄露本身有些枯燥,且 @Kopite7kimi 早在去年 6 月就提到过新一代 Switch 将用上 T239 SoC 。

作为 NVIDIA Orin 芯片的定制版本,其基于 Ampere GPU 架构(带有 2048 个 CUDA 核心)+ ARM Cortex-A78AE CPU 核心。

1.png

传闻还称任天堂下一代游戏机将支持 NVIDIA 深度学习超级采样(DLSS)和光追(RT)功能,因为它们都在第二代图形 API 中被引用。

不过在 2017 年发布的初代机型之后,任天堂也曾推出过无法拆卸 Joy-Con 手柄的 Switch Lite、以及换用 OLED 屏的机型(改进了电池续航和显示质量)。

2.jpg

至于选购建议,如果你手头已经有一台 Switch,那现阶段并没有太大的必要。

此外若是实在等不及新品到来的话,那此时入手 Switch OLED 显然也是个更合适的选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